close

利卡不悅的掛下電話,剛才瑪爾坦又來跟他談轉雜誌正職模特兒的事情。

當初會開始讀者模特兒這件事純粹是順手幫個忙而已,然而卻讓他一炮而紅,型男瘋也起死回生,變成了有了真正型男的型男瘋。

 

有了名氣,雜誌發行量蒸蒸日上,瑪爾坦有了資金多請了幾個有臉的模特兒還不放過他,三天兩頭就邀他再來「客串」一下,更別說一直試圖把他簽下來了。

不過,他要什麼沒有,要受女孩子歡迎,他那張臉就是現成的女性吸引器;要錢,巧克露緹他一手經營,他老爸躺著數錢呢!

瑪爾坦也不是省油的燈,不然那家雜誌社也不會從他爸手裡接下、風雨飄零這麼多年還沒倒。

三天兩頭就送酒送啥,有時還靠就連他也沒有的人脈去幫巧克露緹打知名度,這人情就算不是他要欠的,他還是「偶而」幫忙了一下。

以達克的身分在外活躍,玩鬧什麼的其實還挺方便的。畢竟如果以利卡的身分,就代表著巧克露緹,說話做事都得更加顧忌,有了另一個身分其實也有了意想不到的好處。

「少爺,您託我送去的東西送到了。

「好,我知道了。」

門外傳來蒼老的聲音,利卡勾起微笑。

——不知道,那傢伙收到會是怎麼樣表情。

 

 

「達達達達達……

「吵什麼啊克蕾特!你是機關槍嗎?」

在客廳看電視的祖父被孫子的聲音吵得受不了,提起嗓門大吼。

不過克蕾特哪管那麼多,他只知道:達克寄了什麼東西給他!

給他!

不到一秒就蹦躂到自己的房間繼續自己高興去了。

「達克居然還記得我!還寄了東西給我!」他覺得自己要昏倒了,這麼帥氣的人居然還記得他這個小粉絲。

包裹拆開來,裡頭是一封信和一盒巧克力。

「等你巧克力做得跟這盒一樣好吃,再來見我……再見到達克?!」克蕾特的心已經飄到根本連他也不知道的利卡身處,完全忽略了前面一句。

等到他想起來時,已經是他躺在床上、腦袋滿滿都是再見面時的幻想入睡的時候。

克蕾特一個驚醒,從床上跳了下來,再把利卡寄給他的那封信仔仔細細的重看了一遍。

「做得跟這盒巧克力一樣好吃……這是?」他拿起巧克力一看,瞬間驚得如被雷劈。

――傳說中巧克露緹的夢幻逸品!喵喵巧克力!

 

「叮鈴!

巧克露娜的進門鈴響起,一雙大長腿邁進來。

戴著一副大墨鏡的利卡無視女店員熱情的招呼、直往背影明顯無精打采某人走去。

「喂。」

「啊、歡迎光……達達達達達!」無精打采的克蕾特看到利卡,瞬間又有了精神。

­有完沒完啊,好好叫我的名字。」

一隻大手揉上克蕾特的腦袋。

「達克……嗚嗚……

被溫暖的大手摸著腦袋,克蕾特忍不住激動了起來。這可是達克啊!是他高冷又帥氣的憧憬對象!

但是想到達克稍來的信,他不禁又情緒低落了起來。

「你又怎麼了?」利卡挑眉,按理說他預想的反應應該不是這樣啊?

「我、我……我做不出達克你送來的那種巧克力啊!」

說著,克蕾特垂下了腦袋。

利卡看著小狗一般垂著的腦袋瓜認真回想,想起自己除了巧克力還附了一封……

他承認寫這封信時,他從醫院回診剛回來,想到上次的「解除疲勞巧克力」實在是心有餘悸。

――沒有想到是因為這個而難過嗎?

「怎麼會做不出來?不就是個像狗一樣的巧克力嗎?」

「那是喵喵巧克力,應該是貓咪吧……不對,問題不在於造型啊!」

「我覺得除了造型以外,吃起來跟其他巧克力差不多啊?」

「欸欸欸欸欸!」

利卡撇著嘴、拉著克蕾特往外走。

「不就是缺個模子嗎?去買不就好了。」

於是在女店員羨慕的目光下,克蕾特被利卡直接拉了出去。

買好模具,利卡乾脆直接把車開往他自己在市區的房子。平常除了居住以外,也同時讓他用來進行巧克力新品的開發。

畢竟巧克露緹的廚房都給巧克力師傅去趕訂單了,即使挪一個位置給他用,吵雜的環境他也用不習慣。

「達克……這裡是你家嗎?」

克蕾特看著有如飯店般豪華的公寓,目瞪口呆地站在門前。

「不是,是一個朋友託我看家。他很喜歡做巧克力,想直接拿他材料來做。」利卡說起謊來完全不打草稿,漫不經心的道。

「這樣好嗎?他會不會生氣啊?」話說如此,克蕾特還是抱著剛剛買回來的模具跟在利卡身後、探頭探腦的進了廚房。

「材料放久了也不新鮮,他應該要好好感謝我……喂!別到處亂摸!」

「哦哦哦哦哦!」

克蕾特見到那完整的巧克力製作廚房發出驚嘆,興奮的東摸摸西碰碰,像小孩子見到新玩具似的。

利卡把他拎回來,另一手抓著他剛才撕下來的紙條。

「這好像是我那朋友的巧克力配方欸…..超級無敵好吃巧克力?不然我們就用這個配方做吧。」

「超級無敵好吃巧克力?……這樣的配方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呢!」

見到克蕾特埋頭研究他之前隨手寫的配方,利卡著實鬆了一口氣。

要是說什麼「達克你今天也辛苦了,今天就用解除疲勞巧克力幫你回復吧!」的話,他可是寧願第一次進醫院的時候就不要出來了。

幸好,克蕾特除了自己研發奇怪療效的巧克力外,似乎在做一般巧克力的手藝也不差,很快廚房就飄著濃郁的巧克力香氣。

看著克蕾特投入地做著巧克力的背影,利卡的心裡的某塊似乎也充斥著巧克力的香甜。

――當然,他也時刻注意著克蕾特不要出錯,或是起了改良配方的心思。

「達克!你要不要來試一下味道?」

「哦。」

利卡稍微了嘗了下,畢竟是自己的配方,味道不會差到哪去。但是看著閃著光的眼神、一臉期待等著他給出評價的克蕾特,他起了惡作劇的心思。

「嗯……還不錯,不過好像還差了點什麼。」

「差了什麼嗎?」克蕾特急急的自己又嘗了一口。皺著眉頭思考的樣子,利卡不禁覺得有趣極了。

直到他看夠了,才慢悠悠的道。

「其實我聽說,那個什麼喵喵巧克力有個獨家配方。」

「獨家配方?!」所以難怪會這麼好吃嗎……

想到自己可能永遠做不出那樣的巧克力,克蕾特再度垂下腦袋。

­……據說要在巧克力快要製作完成時,滿懷感情的喵喵叫十聲。」

……哈?!要一邊喵喵叫、一邊做巧克力?」

利卡一臉正經的道:「是要在快成型的時候喵,這是我聽那個朋友說的。而且還要飽含對巧克力的愛情,所以才會被稱作夢幻逸品。」

「說不定就是因為這個巧克力沒有對巧克力的愛情,所以才會這麼難吃吧?」

――難、難吃?!

克蕾特陷入了沉重的打擊。達克居然說他的巧克力難吃?!雖然是別人的配方,但還是自己做的巧克力啊!

想到剛剛利卡說的建議,克蕾特握起拳頭。

「要比巧克力的愛情我是不會輸的!喵~~~~

「噗……

利卡趕緊掩著臉、轉過身去。

「喵~~~

怎麼會有人相信啊……利卡一臉笑意的看克蕾特喵喵叫,直到巧克力成形還很不甘心的多喵了幾聲。

至於巧克力有沒有比較好吃……他也不想看克蕾特叫了這麼久還失望的臉,勉強就認同一下自己的半成品配方吧。

 

如果心情也算調味料的話,這巧克力大概也算是頂級吧。

arrow
arrow

    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