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許多事,還生了一場大病,讓我投資多年的肚肉消失了啊啊啊啊啊!!!!!

我選擇死亡。

真的是被氣到死亡。

這場病完全就是被氣出來的啊啊啊啊啊!!!!!

請容我用五句話 ◢▆▅▄▃崩╰(〒皿〒)╯潰▃▄▅▇◣

昨天寫了一篇利卡x克蕾特的短文,真心覺得夢100的糧好缺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我上網搜尋利卡x克蕾特只找得到瑪爾坦這白蘭地大叔攻利卡or克蕾特呢? ( 別說3p文了,我心裡壓力很大 )

為甚麼想找個心水的cp文這麼難...... ( 跪地 )

偏偏昨天寫過才知道,這cp文真的不是普通難寫 ( 我好像跟利卡很不熟

唉......看著自己的糧自HIGH的日子到底何時結束呢......

(╯‵□′)╯︵┴─┴ ┴─┴ ┴─┴ ┴─┴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100 夢百
    全站熱搜

    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