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本年度一共寫了多少篇文?
 
今年都在寫法使文QAQ
以下統計是續篇跟正文算一篇,總共18篇。
小說:(まほやく)
無CP*1
FiFa*12
HeathFa*3
LeFa*1
ReqMiReq*1
 
2. 最喜歡今年寫的哪一篇文章?為什麼?
 
《家庭崩壞!》
腳色扮演很色很好笑←十分簡單的理由。
 
3. 最喜歡今年寫的哪一個段落?為什麼?
 
ファウスト不知道如何回答フィガロ的質問,如果可以的話,他是希望フィガロ可以在自己看不到的地方解決是最好的結果。
他不發一語的默認。
「明明才說不要離開我,結果……」
「……這句話不是這樣解釋的。」ファウスト抵著對方胸口,阻止對方的步步逼近。
「那要怎麼解釋?ファウスト可以告訴我嗎?」フィガロ抓住抵在自己胸口的手,逼近對方。
「這個……」
耳垂傳來濕濡的觸感,傳來像被溫柔的野獸啃食般的的微麻刺痛,腦海陷入短暫的空白。
「我只要ファウスト陪在我身邊就好了,這樣也不行嗎?」
 
↑《在溫泉裡墮落》節錄
 
4. 請舉出今年寫得最不堪入目的段落,為什麼?
 
「ファウスト喜歡這樣的嗎?」
某個壓在他大腿上的物體故意在他身上前後磨擦,黏稠的液體從對方性器的前端滲出,滴在他的大腿上。
「你……」比起窘迫,更有種想罵對方又不知該用何種語彙的無力:「……你是變態嗎?」
「怎麼這麼說……ファウスト的全部我都喜歡,所以這也是沒辦法的吧?」
他感覺腦袋充滿了從未感受過的愉悅,脹得大腦心臟都在發疼,理智好像因此也來到了失控邊緣。
 
↑《在溫泉裡墮落》節錄
加洛你怎麼就這一段這麼失控(你寫的)
 
5. 最不滿意今年的哪一篇文章?想怎麼改進?
 
還沒寫完的(ㄍ)
改進方式是把它們寫完。
 
6. 最喜歡的一段動作(或戰鬥)描寫,為什麼?
 
因Lennox的彎身,在Faust體內的巨物無可避免的進入更深處,連一絲縫隙都不留的徹底填滿。
令大腦接近麻痺的快感如電流般傳達到四肢,被異物貫穿的鈍痛並沒有因此消失,被快感痛感夾擊的Faust曲起腳趾,雙臂環上Lennox的頸子。
 
↑就很詳細(˚ ▽˚ )
 
7. 最喜歡的一段景物描寫,為什麼?
 
由海底深處仰望海面,除了隨著波浪而形狀扭曲的月影,還有無數明亮的光輝,有黃的有綠的,リケ從未在夜晚的海洋見過這種景象。
ネロ跟他的兄弟們向來警告他夜晚的海洋是很危險的,但他從未見過這樣的景象,加上在這片海域定居也有一段時間了,他自認已經對這片海域有一定程度的熟悉,因此觀察附近活動的朋友們都休息了以後,一個人奮力擺動著碧綠色的魚尾向海面游動。
隨著越發接近海面,巨大的黑影以絕對的壓迫力壟罩了他的視線,然而就在恐怖的黑影附近,正是吸引他往海面游去的璀璨光芒。
 
↑喜歡由黑暗向光明去的感覺
 
8. 最喜歡今年撰寫的故事中哪一個角色,為什麼?
 
浮醬,我推。
 
9. 最討厭今年撰寫的故事中哪一個角色,為什麼?
 
目前沒有欸,討厭就不會寫了。
 
10. 今年看過最棒的文,請簡述原因。
 
還、還沒有……我還在等(´;ω;`)
 
11. 今年有沒有嘗試比較特別的寫作風格或小說類型?稍微說說自己嘗試後的感想吧。
 
H文,嘗試後欲罷不能。(……)
 
12. 明年有沒有想嘗試的寫作風格或小說類型?
 
沒特別想欸,有想寫的就會寫。
 
13. 明年有沒有什麼想嘗試的角色性格?
 
沒特別思考,我是單細胞生物。
 
14. 總結今年的文章,認為自己的創作有什麼優缺點呢?
 
沒什麼詩意,但是還算實用。(實用?)
 
15. 覺得自己需要向哪位創作者學習?學習什麼?
 
學習那些一天可以寫上萬字的人吧,我一天最多四千,平常的話可能一兩千左右。
 
16. 想和哪位文友或願意與你一同討論文章的人致謝?
 
有支持的人都非常感謝,法使坑需要你我一同茁壯成長。(尾牙老闆講話?)
希望新的一年法使糧可以越來越多、越來越多,尤其是FiFa甜文……我真的hen需要那個酷東西(´;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