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你的巧克力好了!」克蕾特笑盈盈地將瑪爾坦訂製的巧克力包裝好、遞給他。

「哎呀……我已經到了被叫大叔的年紀了啊。」

「大叔你別難過啊!不是說大叔就像酒一樣越陳越香嗎?」

瑪爾坦吸了口氣。淡淡的酒香從包裝盒散了出來,不枉他拿出珍藏的白蘭地來訂製。

「你這種話是跟誰學的啊?在你這樣的孩子面前,大叔就只有大叔味啊。」

「我不是孩子好嘛!我明年就18歲了!」

「在大叔面前,你就算50歲了也還是個孩子啊哈哈。」

「如果我50歲了,大叔你應該也是爺爺了吧……

「爺爺……」聽到爺爺,瑪爾坦不禁大受打擊。

叮鈴,巧克露娜的門鈴再度響起。

利卡不耐煩的跨步進來。

「瑪爾坦!你是要弄多久,你有錢讓整個攝影棚等你一整天嗎?」

「唉利卡……

「達克!」

克蕾特驚喜的大叫,蓋過了瑪爾坦那聲哀怨的呼喊。

利卡一臉厭煩的皺眉。

「哦……你也在這啊?」

「這家店是我家開的,我當然在這裡囉!達克你今天怎麼會過來?」克蕾特開心地答道。

說到這個,利卡的眼神更不友善的瞪向瑪爾坦。

「就今天要拍攝聖誕特輯,老闆說要拿特製的拍攝道具,結果下了車到現在還沒回來,讓我來找人。」

「啊哈哈……」瑪爾坦一臉汗顏。

克蕾特激動地問:「型男風的老闆嗎?!在哪裡啊!」

「這。」

「達克你在說什麼啊?這裡就只有我們三個啊……」

看著克蕾特一臉困惑,瑪爾坦不禁思考自己真的這麼沒有流行雜誌老闆的風範嗎?虧他對自己的生活品味還是蠻自豪的。

來回張望後,克蕾特終於視線定格在瑪爾坦身上。

「欸欸欸欸欸――

 

b_ornament_31_0L[1].png

 

「因為如此,我就決定帶克蕾特來參觀參觀今天的攝影了!」

「因為什麼如此!不要隨隨便便就帶不相干的人士過來啊!」利卡看起來很受不了的翹起腿,閉上眼睛任由化妝師擺布。

克蕾特一聽到可以來參觀型男風的拍攝現場,立刻十萬分真誠地跟瑪爾坦道歉、並且眼巴巴地跟到了這裡。

雖然達克好像沒有很高興的樣子,但是難得有這樣近距離看達克拍攝的機會,這可是可遇不可求的啊!

「放心吧,克蕾特。達克雖然看起來那樣,但是其實你能來,他很高興呢!哈哈哈!」瑪爾坦拍拍克蕾特的頭。

正在化妝的利卡咋舌,那個酒醉大叔淨是多嘴。

「真的嗎?可以來型男風的拍攝現場我真的是超高興的!這樣應該不會妨礙到你們拍攝吧?」

「不會不會,今天克蕾特就以特別招待粉絲的身分待在這裡好好享受吧!」

把克蕾特放在可以清楚看到拍攝又不會妨礙工作人員的位置後,瑪爾坦心裡稍微鬆了口氣去處理其他的事情。

每次要讓利卡來拍攝還得要避免他一個不爽就走人,每一次可是耗了他大半的精力,希望今天多帶一個利卡的熟人能幫忙安撫他不悅的情緒。

沒辦法,有時候需要跟其他模特合作總是會發生各種不同的意外,例如今天這位。

一頭卷曲的淺褐色長髮,無辜、惹人憐愛的水汪汪大眼,巴掌大的小臉跟櫻桃小嘴加上魔鬼身材――目前娛樂圈正在走紅的雜誌模特兒N

原本經紀公司已經決定要開始轉型、盡量以螢幕活動為主了。但是N「無論如何」都想在離開雜誌圈前跟達克拍攝一次,據說這件事讓經紀公司頭很痛,以致於主動聯繫他們這個小小的男性流行雜誌社。

雖然乍看之下完全就是他們賺到了,但是N怎麼看都像是對利卡懷有特別的心思,還能鬧到經紀公司降價跟他們合作,肯定不是個普通的女人。

一般女模特吃吃豆腐,利卡就走人,要是這女人讓利卡再也不幫他拍攝該怎麼辦?

他也是夾在大經紀公司跟朋友之間才做出了這樣的安排啊!老闆親自盯場,希望N能自制一點。

不過瑪爾坦很快就嘆氣連連,顯然他真的沒有一點老闆的魄力。

就在第三張照片NG了無數次後,利卡沉下臉、看都不看N一眼,直直往克蕾特走去。

「達克你還好吧?」

克蕾特看著癱在他隔壁位子一臉疲憊的利卡,趕緊拿了一瓶冰水遞給他。

利卡仰起頭,一口氣灌進嘴裡。

穿過重重工作人員,N怯生生地向利卡走近,想說些什麼。

「如果你不想拍攝就趕快走,我沒那時間陪你NG。」利卡搶在N前面開口,他沒有興趣去跟一個特地來浪費時間的人工作。

「抱歉……N細細小小的聲音。

克蕾特尷尬的視線在利卡跟N之間遊走。就在他不知所措的時候,瑪爾坦注意到異狀走過來打圓場。

「怎麼啦怎麼啦?小達克要對女孩子溫柔一點喔。」

利卡完全不理會瑪爾坦,逕自對著克蕾特道:「喂,你的巧克力咧?」

「欸?……你說大叔的那盒巧克力嗎?那個不是被拿去當拍攝道具嗎?」克蕾特愣愣地答。

「是哦……居然特地去訂製酒心巧克力拿來拍攝,八成是打算結束後自己吃掉吧。」

「單身大叔有時候也需要一些羅曼蒂克啊……

三個人你一言我一語的交談著,不知不覺被忽略的N不知何時抓著裙襬、大大的淚珠一顆一顆的掉。

率先注意到的克蕾特慌了一下,隨後拉著利卡的衣角、用眼神示意他N的方向。

不過一接觸到利卡的眼神,N低下臉、立刻轉身奔跑。還來不及叫喚她就消失在整理現場的工作人員群中。

瑪爾坦嘆氣。

「唉……我去通知她的經紀人,達克你先好好休息,拍攝取消還是怎樣安排我再通知你。」

「哦。」利卡還是那聲簡短的應和。

沒有想到這次先跑的居然是女方?不過這樣他面對經紀公司也比較沒壓力,利卡看起來也沒特別生氣,看來這次的拍攝沒有想像中棘手啊……雖然很對不起被傷害少女心的N,但瑪爾坦是發自內心的慶幸。

 

「達克,那個女孩子就那樣跑走沒事吧?」瑪爾坦走遠後,克蕾特一臉擔心的問。

「誰知道,又不干我的事。」

「怎麼會不關你的事啊?雖然她確實是失誤蠻多次的,但是應該有更好的講法吧?」

因為拍攝的主角少了一位,現場的人員幾乎都在待機休息,也就八卦了起來。

遠遠聽到一些談到過去利卡是怎麼對其他模特不假辭色,克蕾特的眉毛微皺。

不過八卦當事人倒是一派悠閒的翹著大長腿。利卡瞄了一眼皺著眉看起來似乎有所不滿的克蕾特,懶懶地開口。

「我這樣會讓你很失望嗎?」

……欸?」

利卡轉過頭、眼神直勾勾的看著克蕾特。

愣了一下,克蕾特才意會到他是問這樣對N的方法。

「失望嗎……」他認真的看著利卡,思考要怎麼樣回答他才好。

看著沉思的克蕾特,利卡突然很想摸摸他翹起來像小狗的頭髮。

「雖然我覺得可能有更好的說法,不過達克這麼做其實不太意外,因為這就是達克的作法。」

「哈……如果達克像傑拉德一樣對待女孩子,我可能還會被嚇到吧?哈哈。」

想像了一下利卡溫柔可親的模樣,克蕾特不禁笑了出來。

「你這答案讓我有種雖然可以接受,但莫名不爽的感覺啊……

「嘿嘿……

利卡抱著胸口,隨後像是突然想起什麼的站起來,走到道具區後壞笑著回來。

「來,給你正確解答的獎勵。」

看清利卡手上的東西後,克蕾特瞪大了眼。

「不能這樣啦!這不是拍攝道具嗎?而且大叔還要拿回去吃的。」

他手上的正是瑪爾坦訂製的酒心巧克力。

利卡無所謂的道:「有什麼關係?反正也只拿了一顆,就當是特別粉絲的小禮物吧。」

「既然達克都這麼說了……不行吧?會被罵的!」

「嘖。」

嘖了一聲,利卡撇著嘴自己將巧克力吞了下去,然後蹲下身按著克蕾特的後腦勺,將唇貼上克蕾特的唇。

柔軟的觸感碰上的瞬間,克蕾特的腦袋陷入一片空白。

巧克力的甜味和酒苦澀的味道隨著對方舌頭的侵入舔拭傳到味蕾。

不知道過了多久時間,克蕾特才終於被利卡放開。目光瞥到牽著的銀絲,他本來已經脹紅的臉不禁又更加燒紅。

「這巧克力做得不錯嘛,有進步。」利卡舔舔唇,一臉正經的做出評價。

「那是我爸做的……不對!達克剛剛發生什麼事了?!」克蕾特跳起來抓住利卡的肩膀,一邊左右張望。

「哦,沒發生什麼事啊?怎麼了?」

「沒發生什麼事嗎?……原來剛剛是作夢啊!我居然就這麼突然的睡著了嗎!哈哈哈。」

「是啊,居然睡著後用嘴巴餵我吃巧克力,真的是嚇到我了。居然這麼大膽……

「不對吧!不是你餵我的嗎?!」

不回答克蕾特的問題,利卡摸上克蕾特的後腦勺,直直地盯著他。

「喂、小狗……你喜歡我嗎?」

 

喜歡?

喜歡……

喜歡?????!!!!!!

 

b_ornament_31_1L[1].png

後記:

 

差不多要加快一下感情線囉~

是說其實雜誌社模特兒都是一些結合身邊的人模糊的描述加上我自己的推論跟想像寫的,如果有熟悉這塊的人......希望你們盡量忽視這些WWW

 

上禮拜抽卡看著審判之國機率提升於是抽了三發(很少我知道,最近都有多少妖精石抽多少,這幾期活動抽下來我已經是一級貧戶)

最後一發實在是很想要路西安普版,於是大喊一聲"抽誰我開誰車"

嗯......是傲慢姊姊。

於是出現了突如其來的H還願文ORZ

從這裡可以得到一個資訊:

那就是,想要路西安喊開車他是不會上來的!

這裡是我的經驗,提供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