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事項/說明:

CP:利卡x克蕾特
故事背景為現代架空
劇情以BL . 短篇為主,同一條故事線延伸下去

 

克蕾特今天比平時要起了個大早,腳步輕快的踏進烘焙房、開始他研發許久的「解除疲勞巧克力」的製作。

若是說起他們家的巧克力店「巧克露娜」可以說是這座城市中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

從曾曾祖父輩流傳下來的巧克力手藝、父親加以改良,從小接觸好吃巧克力的他也對這樣美妙的點心心生嚮往,年僅十七歲的他已經可以自己研發新口味了。

然而為了保持曾曾祖父留下來的美味,巧克露娜始終沒有將店面做大。雖然至今累積了許多好評,可是隨著其他各式各樣甜點店的發展,巧克露娜也不得不加快腳步,打造出超越其他人、只屬於巧克露娜的巧克力甜品。

但是……克蕾特不禁皺起眉頭。

近年急速竄起一個新興的巧克力店,巧克露堤。

雖然聽起來很像是巧克露娜的山寨版,但其實是跟巧克露娜系出同源,是他的曾曾叔公的後代所創。

不得不說,他私下買了幾盒吃,味道真的是令人驚嘆。

而且巧克露緹展店的速度之快,如今在本城已經開了四家店,要往別的縣市展店了。

正因為如此!他們也要更加努力才行!

而今天對巧克露娜是個特別的日子,是巧克露娜的一百周年紀念日!他好不容易說服祖父、父親,展開了一連串轟轟烈烈的折扣、宣傳活動,還請來了時下最火紅的神祕讀者模特兒――達克,今天來為他們巧克露娜拍攝一系列宣傳影片。

克蕾特才不會說,費盡心力也要請從不接雜誌拍攝外工作、也沒有經紀公司簽約的達克來拍攝宣傳影片是他自己作為雜誌型男瘋粉絲的私心呢。

但是沒有想到達克居然會接下這個工作……他真的是高興壞了!接到通知當天,整個晚上他翻出每本達克出現的片段出來複習。

達克完全就是他想成為的那種型男……雖然論臉論身材,他完全勾不著達克的邊,但是只要努力,在穿搭上還是可以挽回一點……吧?

 

 

達克瞇著眼,表情看來頗為不耐的靠在汽車椅背上。

「表情別這麼可怕嘛,小利卡。這次工作可是你主動說要接下的不是嗎?」

……不要那樣叫我。」

達克……或者說是巧克露緹的經營者――利卡,不再理會開著車的瑪爾坦,索性閉目養神、等待汽車到達作為人氣讀者模特兒達克這次的工作地點「巧克露娜」。

他的確是對巧克露娜一直想找機會了解,只是怎麼都沒有想到,他偶而善心大發、幫忙瑪爾坦雜誌拍攝的身分居然有了這樣一個近距離觀察巧克露娜的機會。

雖然巧克露緹的發展快速,品項也多。但是要說起巧克力原始的美味,他認為還是巧克露娜略勝一籌。

汽車在街角停了下來。

「小利卡你自己先下去吧,拍攝還需要大叔陪著嗎?」

利卡在心裡給瑪爾坦一個大白眼,一邊俐落的下了車、手揮一揮把他趕走了。

巧克露娜的門前已經聚集了這次拍攝的人員,他下了車很快便有人過來招呼他,告訴他這次拍攝的劇本等等事宜。

不知怎地,他總感覺有誰一直緊盯著他的感覺。

「怎麼了達克?」導演注意到他的異狀。

「不……總感覺有人在看著我似的。」說著,他轉頭四周看了看。

「哈哈哈!達克你是大模特當然引人注目啊!」

不理會導演的恭維,他忽地注意到在角落穿著烘焙衣的少年。瞪著小狗般閃亮亮的眼神,憧憬的看著他。

兩邊翹起來的褐色頭髮還真有點像狗耳朵……這麼想著,利卡忍不住噗哧一聲笑了出來。

「達克想到什麼有趣的事嗎?」

「不,只是看到一隻小狗。」

導演沒有繼續糾結於他看到什麼,兩人繼續認真的討論拍攝的細節。

倒是另一邊躲在角落偷看利卡的克蕾特,因為利卡的笑容不禁臉紅成一片。

――達克……本人比雜誌上還好看,笑起來連身為男孩子的我都會臉紅。

克蕾特按住逐漸加速的心臟,單純的想著。

「克蕾特!」

聽見父親叫喚他的聲音,他趕緊小跑過去。

「他們說晚點要拍製作巧克力的畫面,你去拍好了。我跟你祖父不喜歡被那些機器對著。」

「欸欸欸?!可以嗎?!」克蕾特驚得要跳起來。

這麼說的話,他可以跟達克一起拍攝?可以跟達克說話嗎?可以站在達克旁邊?

他的心跳逐漸加快。

……不過很快就冷卻下來了。

導演只打算拍巧克力師傅製作巧克力的片段,他只要低頭做巧克力、一句話都不用說。

他忍不住在拍攝期間哀怨的瞄向站在攝影機旁笑著的利卡,心裡一震。

「啊啊啊啊啊!」

本來要完美倒進巧克力模的巧克力漿抖了出來,克蕾特大聲慘叫。

「卡!收拾一下,這段重來!」

「唉……

上天怎麼會給他這麼嚴峻的考驗,在達克面前出糗簡直是遜到不能再遜啊!達克一定在笑他啊啊啊!

他欲哭無淚的收拾殘局,沒想到旁邊不知何時站了一個人。

「小笨狗,你是看我看到搞砸拍攝?」

聽見陌生的聲音,克蕾特愣愣地抬起頭。視線正對上似笑非笑的利卡倚在牆邊看著他。

「達達達達達……」某人手抖得收到一半的巧克力差點噴出來。

「達克。」利卡幫他接著說不出來的話。

「達克!」

克蕾特忍不住興奮地大叫,眼神放光的看著利卡,全然忘記自己剛才在利卡面前出了一次大糗。

利卡這還是第一次遇到對他這麼熱情的男性。雖然也不是沒有被男性示好過,不過相較於字裡行間暗示著想要發生身體關係、思想不正的男人,顯然這個一臉天真又滿臉崇拜的少年更讓他願意接近。

「好了,是要叫幾次才夠啊?果然是狗嗎?」

「嗚哇!達克嘴居然這麼毒嗎?一臉冷靜地說我是狗啊!」

雖然這麼說,克蕾特還是一臉欣喜地看著利卡。

「頭髮翹成這樣,說不是狗我還不相信。」說著,利卡的手自然地摸上被說是翹毛、但其實是他特地抓的髮型。

意識到利卡正摸著他的頭髮,克蕾特莫名的臉紅上耳根,慌張地跳開來,低頭繼續用他還沒收完的東西。

「喂……算了,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

「欸?剛才你有問我甚麼問題嗎?」克蕾特歪著頭,臉上的紅暈還沒散去。

覺得這樣的克蕾特有點可愛的利卡惡趣味的捏住他的臉,而他一臉迷惑的望著利卡。

「當然是剛剛的拍攝失誤,是不是看我看到入迷了啊?」

「欸?……因為……一直、很仰慕達克……所以很期待今天的拍攝……」不知怎麼的,被利卡那雙眼深深看著,克蕾特臉就止不住的發燙。

「喂!達克你別妨礙人家收拾,等等拍攝又出錯我可是要怪你頭上喔!」

「好啦――你別再出錯了啊?我可是想早點收工呢。」利卡收回手、拍拍克蕾特的頭後重新走回導演的身邊。

「達克……」克蕾特愣愣地摸著臉。

「克蕾特!你再不收好重拍,我們今天可是不能收工哦!」

「啊啊啊!好的!」

餘光瞥見克蕾特慌張地收拾的模樣,利卡不禁勾起一抹淺笑。

 

 

「大家辛苦了!」

直到了傍晚,攝影組總算是將巧克露娜店面的鏡頭全數拍攝完畢,工作人員互相慰勞。

利卡走道休息區,不顧形象地拿起水來往嘴裡狂灌。

一天這樣拍攝下來,他利用工作之便趁機吃了不少巧克露娜的名品。雖然滿足,但總歸還是會膩,而且第一次動態拍攝也很累。

「達克!」

一個即使到了這個時間點依然充滿活力的聲音叫喚著他。

「是你啊……有什麼事嗎?」

「啊……因為很難得,可以請到達克來為我們巧克露娜拍攝宣傳片,所以特地準備了這個!」

克蕾特興奮地拿出一張信封。

「這是……Fan letter!是我親手寫的。」

「哦……」本來想說這是什麼廢紙的利卡默默地吞下了後半句話。

「還有這個!這是我新研發的解除疲勞巧克力」

克蕾特從身後拿出一個保溫瓶。

「哦?靠巧克力解除疲勞?」利卡終於露出感興趣的表情看著那瓶保溫瓶。

「是的!達克只偶而做雜誌的平面拍攝吧?這次拍攝一定很累,所以我事先特製了這個『解除疲勞巧克力』!希望你回去也可以充滿活力。

充滿活力……?還真是跟我不搭的詞彙啊……心裡雖然這麼想著,利卡抱著探究好奇的心理,沒多說什麼的收下了。

「好,我回去會好好品嘗的。」

望著利卡的笑容,克蕾特既興奮又期待。

 

 

至於那瓶「解除疲勞巧克力」,回去被利卡分給給瑪爾坦一人一半,兩人昏迷了三天三夜又是另外一個事件了……

 


後記:
一直想寫這CP,總算是完成宿願了(?)
原本想寫成短篇一篇,然後結束就甜甜的結束就好了。
但是......我果然很不會拿捏短篇 ( 苦笑 )
在那之前我還有兩隻克蕾特,兩三隻利卡要覺醒 ( 不覺不會寫啊啊啊啊啊
 
找糧找不到我尬意的這個CP,這個攻受,只好自己產了 ( 悲痛
arrow
arrow

    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